返回
Zero可降解口罩 (獨立裝)香港製造 BFE/VFE/PF>99%
序號: 900981
品牌:
Zero
單位:
顏色:
白色
單價:
訂購數量:
備註:
備註:

## 獨立包裝,每盒20個裝 / 18 盒/箱

## 口罩大小: 175毫米x 95毫米

紓緩地球的負擔

背景與理念

## 疫情期間,大家紛紛帶起口罩,歇力抵擋病毒,根據《環境科學與技術》雜誌(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)報告指出,全球每月使用的一次性口罩高達1290億個1,為大自然帶來沉重負擔。有見及此,SkyPro於2020年年中開始,致力研發和挑選可降解物料來製造口罩,希望於保障用戶健康的同時,亦為保衛地球出一份力。

## 經過連串實驗及測試後,我們成功研發出一款以聚乳酸(PLA)為原材料的即棄口罩。本款口罩具備與一般外科口罩無異的保護性,而根據測試結果顯示。

本口罩於130日後可被生物降解逾90%。

為取其化整為零之義,特此將產品定名為Zero。

綠色塑膠

聚乳酸(PLA)特質與技術

## 聚乳酸 PolyacticAcid (PLA), 又名為“玉米澱粉樹脂”,主要來源自玉米、甜菜、小麥、紅薯等可再生資源,其中的澱粉或纖維素,可經過發酵、精煉、脫水、聚合等多重複雜工程提煉生成聚乳酸塑料,具有先天的高生物可降解性。故此,聚乳酸亦有 “綠色塑料”的之稱。

## 而市面上的一次性口罩普遍由聚丙烯 Polypropylene (PP) 製成。PP是一種石油精製的產品,可能需要數百年,甚至千年才能完全被分解,對地球生態帶來極大的傷害。為了地球的可持續發展,可被生物降解PLA口罩絕對是未來的大勢所趨。

Zero透過三層過濾防護,可將病毒、細菌、粉塵及花粉等微米級顆粒隔除,過濾率更可達99%。結合卓越防菌力、高佩戴舒適度及貼心的設計,Zero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
產品測試報告

## 為了符合國際指標,Zero 已完成過細菌、病菌、及微粒過濾效率(BFE、VFE、PFE)檢測,Nelson 檢測報告顯示均 >99%,保護性能與一般口罩無異。

## 此外,Zero已完成物料檢測,SGS 報告顯示 Zero三層物料均為 100% 聚乳酸 (PLA) 成份,為可降解物料。

## 香港製造

鑽石級合作伙伴
查詢熱線:2543 6628
傳真: 2542 1938
辦公室:香港柴灣吉勝街45號勝景工業大廈14樓C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