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Canuxi 肯納絲 Earth NB320E 透氣升級 5色外科耳掛式口罩 ASTM Level 3
(獨立包裝)
序號: 900556
品牌:
肯納絲
單位:
顏色:
奶油白, 沙漠玫瑰 , 霧面綠, Roasted Tea, 淡焙茶
單價:
訂購數量:
備註:

商品描述

# 相隔多月,益成推出全新色系Canuxi Earth
# 柔和的大地色系,溫柔卻不失型格,一盒5色,每日變換造型!
# 奶油白 – 淡米色系,比純白色更能帶出春天慵懶溫柔的氣息。
# 沙漠玫瑰 – 大熱奶茶色系,氣質顯白百看不厭,韓系女生們必備。
# 霧面綠 – 不陌生的顏色,我們把Canuxi Palette秋冬版的墨綠色調配得淡一點,更適合春夏季穿搭!
# 香檳杏- 溫暖的奶油色調,搭配微微的杏色,是高貴簡約風穿搭不可少的單品之一。
# 淡焙茶 – 市場少見的冷系焙茶灰色,就像風衣的顏色;配上淡淡的卡其綠色,假日登山打卡不可缺少!
# 高效透氣- 採用全新過濾層,特別強化透氣度,呼吸阻力只為<3.0mmH2O/cm2(數值越細越透氣)
-      每盒30片 (獨立包裝)
-      尺寸: 17.5 x 9.5cm (±5mm誤差)
-      顏色: 奶油白/乾燥玫瑰/霧面綠/淡焙茶/香檳杏(每色6片;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有所不同,本公司未能為色差問題而退貨/ 退款)
-      無痛4MM寬耳帶 (±1mm誤差)
-      耳帶為外耳式; 鼻線為外層PE塑膠,內層鐵線
-      保質期為製造日期起計 3 年

口罩標準

-       ASTM F2100-19 Level 3  EN14683 Type IIR
-       細菌過濾率BFE≧99%
-       微粒子過濾率PFE≧99%
-       病毒過濾效率VFE≧99%
-       香港製,十萬級無塵車間 ISO 14644-1 Class 8生產
-       ISO 13485: 2016醫療器械質量管理體系認證
相關產品
鑽石級合作伙伴
查詢熱線:2543 6628
傳真: 2542 1938
辦公室:香港柴灣吉勝街45號勝景工業大廈14樓C室